•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学院卫生达标推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494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院于4月13日下午在10号教学楼139室召开学生宿舍卫生达标推进会。我院团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施海花,辅导员马超与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宿舍舍长一起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卫生部部长许萌主持。

     会议伊始,各宿舍舍长交流了宿舍卫生保持清洁对学风建设的积极促进作用及宿舍卫生清扫中遇到的困难。主要学生干部上台总结了卫生检查中发现的卫生清扫盲点、检查标准。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卫生成绩前六名宿舍上台领取宿舍卫生达标流动红旗及奖品。最后,施海花老师就卫生优良、氛围和谐的学生宿舍的建设及干部示范作用的发挥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学生宿舍卫生达标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促进良好学风形成有一定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