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安排
  • 关于核对2017届毕业生成绩及学分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186

    2013级各班:

    为了保证2017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的准确性,教务处整理了学生成绩库。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学生认真核对“2017届毕业生成绩(1-7学期)”或者教务处网站“成绩查询系统”核对成绩库内的成绩、学分与实际获得的成绩、学分是否一致;核对公选课已获学分情况;有无需要删除的成绩记录等情况。

    2.认真核对“2017届毕业生成绩审核数据统计(1-7学期)”检查各栏数据与实际情况是否一致。

    3.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学籍管理规定》,同一门课程只保留最高成绩的记录,重复的课程已经删除,请学生重点核对。

    4.对于课程及成绩如果有异议,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由学生本人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鸿远楼三楼西边309房间)核查,便于准确进行毕业资格审核。受理时间为417--421日,每个工作日下午230--430

     

                                        音乐学院教学管理科

                                     201741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