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安排
  • 关于举办苏显亮名师名课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327

    各教研室:

    今邀请国际著名钢琴演奏家,亚洲音乐家协会主席苏显亮先生做名师名课报告会,欢迎广大师生光临交流!

    报告内容:《古典音乐全覆盖》—钢琴老师应备有的音乐知识

    报告时间:2017515日上午8:3011:30

    地点:音乐学院音乐厅

    附:苏显亮先生简介

    苏显亮,国际著名钢琴演奏家,毕业于美国茱利亚音乐学院,曾在世界各地巡演,足迹遍及欧洲、美洲、澳洲及亚洲等地区,现任西班牙巴塞罗那音乐节课程总监,佩卓夫钢琴音乐艺术总监、亚洲音乐家协会主席,曾执教于香港大学及英国京士墩大学。苏显亮先生不仅是国际著名钢琴演奏家和研究家,亦是贝多芬第六代传承者,身后的音乐知识和独特的演奏风格,在国内极为少见。

    苏显亮在其演奏会上弹奏了为人熟悉的肖邦及贝多芬的作品外,他亦引进了世界各地由前苏联、西班牙、法国以至拉丁美洲作曲家较为冷门的浪漫派作品,带领听众及学生们开阔及丰富他们的音乐品位。并先后推出了三张钢琴专辑,Latin American Piano Journey(拉丁美洲钢琴音乐之旅)、La Musique Francaise(法国音乐专辑)及Far Side of the Road(被遗忘的伟大作品)。这些钢琴作品展现了苏先生的独特选曲风格,作品包括了有巴西及墨西哥的作曲家所写的钢琴曲目,以至世界首录的Lucien Wurmser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