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文件
  • 音乐学院学生校外实习安全须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217

    为保证毕业实习的顺利进行,参加毕业实习的学生在校外实习过程中要注意以下四点:

    一、实习期间,请同学们保持通讯畅通,定期与学院、指导教师联系,同时建议将自己的实习地点和实习情况告知家长。

    二、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及各种证件,避免遗失。要注意饮食安全,尽量不要到卫生得不到保障的摊位就餐。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防范传销组织,不参与传销活动。遇到违法事件,要及时报警,确保自身生命安全不受侵害。

    三、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实习期间,如需请假,应向实习单位和指导教师履行书面请假手续,经同意后方可离开。

    四、要自尊、自重、自爱,遵守社会公德和公共场所的有关规定,树立大学生良好形象,因违反毕业实习纪律和安全规则而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