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通知
  • 关于表彰音乐学院2017年优秀毕业生的通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931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7年非师范类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届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以及《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奖励条例》,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音乐学院在认真初选和民主评议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审核、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及山东省教育厅批准,我院王青竹等7名同学2017年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经学校审核批准,决定授予李小璐等8名学生2017年山东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现对上述同学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自觉肩负起建设祖国、服务社会的历史使命,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为母校及学院增光添彩。希望全体在校学生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学习他们立志成才、奋发进取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2017年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名单
    王青竹 陈倩倩 张 君 毛康敏 马晨露 刘琳玉 王雅慧

    2017年山东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

    李小璐 梁 婕 李欣盈 张 鑫 王晓璇 王世亮 王景跃

    王鸣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