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音乐学院在省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三项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60

    音乐学院在省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三项比赛中获佳绩

      近日,由省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的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顺利举行。音乐学院舞蹈教研室带领学生积极准备、刻苦训练,经过激烈角逐,在三项比赛中获佳绩。

    6月8日,山东省第十五届科技文艺术节大学生舞蹈大赛在烟台文经学院拉开帷幕,经过初选、复赛,我院独舞《演技》、双人舞《鸿雁记》荣获普通组一等奖。

    6月23日,山东省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啦啦操大赛在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举办,由我院舞蹈教研室主任张玉青编排、高峰老师带队参赛的爵士啦啦操荣获大赛普通院校爵士组一等奖第一名。
       625日,山东省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才艺大赛在山东英才学院举办,在历经省内各高校千余优秀作品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评选后,我院群舞《行走的力量》、双人舞《鸿雁记》及三人舞《妈妈的画笔》分获二等奖和优秀奖。

    学院舞蹈教研室一直秉承“以生为本、专业至上”的工作理念,在近几年的省内外各类比赛中成绩优异,参演舞剧《齐风·莆田》在山东剧院、北京民族剧院等地演出,受到业内一致好评。申请的舞蹈表演学科也于年初获批。音乐学院在本次省科技文化艺术节一举斩获三项比赛5个奖项,是几代理工音院人认真工作、追求卓越的成果,对学院乃至学校的艺术学科发展都有一定的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