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音乐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团赴淄博工人文化宫演出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69

    201777日,音你精彩,飞乐传承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赴淄博工人文化宫文艺晚会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尚志强与学院部分教职工共同带队。


     730分,伴随着舞蹈《舞动青春》,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二胡齐奏《新赛马》用动感的节奏为在场观众描绘了草原赛马的生动场面。

    群舞《雨打芭蕉》更是向观众们展示了东方舞蹈的魅力;《儿行千里》、《浪淘沙·北戴河》、《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出了在座父老乡亲的心声。《共筑中国梦》为本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在增加学生专业舞台实践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国情、社情,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并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据悉,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是由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主办,博山文化局承办的一次文化下乡活动。演出得到了学院张玉青老师的悉心指导,演出效果良好、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