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师范类学生教育实习讲课比赛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63

           为提高师范类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11月2日下午我院教育实习讲课比赛于音乐厅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层层选拔,本次决赛共有8位优秀实习生参加。在讲课选材方面,毕业生们也是别出心裁,风格各异,以小学初中音乐歌唱教学为主。 有《小白船》《哦,十分钟》《电子音乐》《校园的早晨》《让我们荡起双桨》《四季童趣》《白毛女选段》等课例。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的教学形式丰富多样,课堂生动活泼,现场气氛热烈。较好地应用课堂所学的知识与技巧,展现了一名师范生的良好素养。
           经过激烈的角逐,崔雪纯获得一等奖;王金鹤、闵敏获得二等奖;王鹏格、王梓羽、张洁文、赵维一、李文晓获得三等奖。
           本届实习讲课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搭建了一个教学实践的平台,也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为提升学生的教学能力,将来顺利走上教师岗位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