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党员大会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313

           为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12月14日,音乐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尚志强、院长唐艺、党总支副书记牟海萍等,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牟海萍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尚志强代表上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音乐学院党总支过去四年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根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十三五规划要求指明了学院未来四年的建设方向.

           随后尚志强介绍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党员对候选人名单进行审议表决。与会正式党员经过两轮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音乐学院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成员。新一任音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别为尚志强、唐艺、牟海萍、张冰、施海花、刘青、鹿建柱。     

           总支换届选举是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学院工作中的保障作用,推动学院内涵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