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音教1602班在音乐厅举办“迎新年”音乐会!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641

          1月5日晚,音乐学院音教1602班在音乐厅举办了“迎新年”音乐会。在这个喜庆的日子,才子佳人欢聚舞台,火辣舞蹈畅快淋漓,话不多说,下面就让小音带大家感受一下这场精彩的音乐会吧!

     开场舞《Dream high》


            火辣性感的串烧舞蹈引燃全场,观众随着音乐节拍律动,伴随着尖叫声、欢呼声嗨翻全场。


    《全世界倾听你》演唱者:任方印


            白色高领毛衣搭配淡灰色风衣,活脱脱一个绅士形象。感人的歌声、含情脉脉的眼神。让我们看到了忧郁男神在诉说着自己的故事,婉转动人的旋律深深流入心田。



    《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演奏者:王钰莹


             一曲古筝独奏,火遍大江南北的歌曲,演奏者现在在舞台上完美演绎,丰富的表现力让乐曲富有更大的感染力,仿佛在琴声中我们看到了片片花开。



    《崖畔上酸枣红艳艳》演唱者:汪幸


             一首经典陕北民歌,演唱者音色细腻圆润、气息饱满流畅。在舞台上独放异彩,盈盈悦耳的歌声令人心旷神怡,让我们感受到了民族歌曲的魅力。



    《桥》演唱者:赵英浩


              一首《桥》,带我们走进江南水乡,看那一座座桥连接两岸,也连接着故乡。清越悠扬的歌声荡人胸怀,如同水乡涓涓的清泉融入心扉。



    《花儿与少年》


               在这个特别的夜晚,小朋友也来助阵。小小的人儿抱着小小的手风琴,怎么看都惹人喜爱,让人不舍得挪开眼睛。活泼的音乐让我们感受到年轻的活力,看那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仿佛让我们看到了童年,看到了儿时美好的时光……



    《你就不要想起我》演唱者:何清


              这首歌每每响起,总会触碰到内心最深处,“明明你也很爱我,没理由爱不到结果,只要你不敢懦弱,凭什么我们要错过”这句歌词让多少人感同身受,又让多少人潸然泪下,演唱者深情的演唱更是流露无尽的伤感,让我们陷入深深的回忆中……



    《阳光路上》演唱者:解子涵 张倩


              一曲欢快的美声歌曲,唱出了我国的辉煌发展、民族复兴之路。走在阳光路上,踏遍青春无悔,赏便万水千山……而音乐会也在这歌曲的背景下缓缓落幕了,真是意犹未尽啊!




    期待音教1602班下一个音乐会,


    展现他们最精彩的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