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音乐学院举行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574

            2018年1月4日下午,音乐学院举行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牟海萍主持,学生科科长施海花、辅导员王健和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由牟海萍对2017—2018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提炼,对下学期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会议中,她特别强调期末考试纪律的问题,要求同学们严肃对待考试,做好扎实复习,踏实考出理想成绩。最后,由王健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各个部门进行了工作总结。他提出,17届学生会的工作是扎实有序,卓有成效的。但在执行过程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应在此基础上明确目标,团结协作,稳中求进。最后,他表达了对学院学生会工作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 

           此次会议加强了学生会各部门的交流,总结了经验,分析查找了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学生会工作未来的努力方向和目标任务,促进了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