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资讯 |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03-04浏览次数:367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为积极稳妥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院学生工作中的表率和示范作用,2018年3月4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厅召开学期初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尚志强、党总支副书记牟海萍、学生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施海花主持。

           首先,施海花、王健老师分别就统计上报同学返校情况;核算班级综合测评成绩;组织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参加青春在线学生思想状况调查;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总结交流;调整身心状态,尽快适应新学期等开学初常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随后,施老师向大家介绍了2018年学院学生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并对拟于近期开展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易班网专题培训等提出具体要求。

           牟海萍副书记对学院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同时结合具体事例,分析了学生干部中存在的责任担当意识不强、角色定位不清、工作方法不当等问题。希望学生干部培养克服困难的勇气和韧劲,在各级学生组织中接受锻炼、增长才干,为自身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尚志强书记对在场同学提出了要求和新学期的期望。希望大家及时传达学生心声,反应同学诉求,当好学院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作用,营造学院新学期安全稳定良好局面,希望大家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内容,协助学院辅导员老师共同开辟学生工作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