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资讯 |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和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181

           为加强我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服务他人的思想觉悟。2018年3月5日,在第55个“学雷锋日”之际,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施海花带领19名学生党员和优秀积极分子赴张店和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全体同学积极响应国家提倡的节能减排号召,一起骑共享单车低碳出行。                                                  

           和平街道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旅程,重温了党的历史,施老师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组织生活规范化活动中心,中心围绕“找初心、强认识、明标准、学方法、作评议、查不足、作整改、促提升”八个方面进行了精心布置,细节设置强化学习人员的参与性、体验性、互动性,营造了浓郁的党性教育氛围;最后所有人员一起宣读了组织生活承诺书。                              

            此次学习对党员和积极分子的触动比较大,各位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谐美好的生活,在以后的生活中会牢记党员第一身份,积极主动参加组织生活并进行查摆,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正确对待自身不足并加以改进。同时会牢记自己的使命和为同学们服务的职责,通过此次学习对加强我院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