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资讯 | 听说大家都来这里赏花!!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40

             一年一度的赏花季又来了!你是否和小音一样感觉特别激动呢!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最是少不了各种花争奇斗艳,它们使出自己的浑身解数,将自己最美的姿态展现出来。而山理工作为一个赏花佳地,自然少不了赏花的游客,不少游客趁着假期一起来这里春游,徜徉在这理工大的花海……

            这里有白色的杏梅、粉色的美人梅、小巧的珍珠梅……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动人;娇艳的海棠盛开如火,鲜艳的宝石色在百花中更加妖娆;最壮观的就要属紫荆花了,看那一簇簇的紫红色,加上连翘的渲染,让本就生机勃勃的春天更增添了一抹靓丽。一阵微风吹过,沁人心脾的花香迎面扑来,让人忍不住闭上眼睛,尽情的享受着春天的气息。

            少女们穿着漂亮的裙子,穿梭在花丛中,摆着各种优雅的姿势,让微风吹动美丽的秀发、裙摆随风起舞、伴随着花瓣雨,用相机记录下这一刻。这张以春天为背景、花瓣为装饰、微风作衬托的照片,必将是这一年最美的写真。

            走在稷下湖,湖中的鱼儿成群结队的游着,仿佛也感受到了春天的来临;花瓣飘落在湖面上格外唯美……环顾一周,便会看到不少游客在树下开启了野餐模式,一家人席地而坐,时而躺下、时而互相依靠,小孩子围着爸爸妈妈欢快的跑着、跳着,累了就靠在妈妈的怀里入睡,在这满满的花香中,必将做个好梦……

            看到这美丽的景色,我们由衷的感谢大自然的馈赠,在欣赏它们的同时我们也要爱护环境哦,让春天永驻在我们心间,喜欢,那就让它继续在枝头绽放;爱,那就让它活得更精彩!愿你在山理工度过一个完美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