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资讯 | 音乐学院2018年党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93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4月19日下午,2018年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在学院139教室顺利举行。

            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直、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尚志强、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荣国、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秦伟伟、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施海花,音乐学院和美术学院的7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施海花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尚志强宣读了2018年党课安排。本次党课培训时间为4月19日至5月3日,授课共分为六个专题,16个学时。党课的考核方式采取同学的现实表现、撰写论文以及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以80分为及格标准。

             接着,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直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党课培训的机会,认真听讲,有所追求,有所向往,仔细体会,全方面加强对党的认识,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开班仪式在国际歌声中结束。仪式结束后,由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兴副教授为同学们带来本次党课培训的第一讲《党的光辉历程》。课堂上,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认真聆听了本次党课内容。

             此次党课培训旨在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坚定他们入党的决心,激励其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