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资讯 | “珠江·恺撒堡”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音乐技能大赛暨“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选拔赛于音乐厅成功举办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36

         为进一步加强山东理工大学校园文化建设,推动音乐学院专业的发展,由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共同举办,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承办的“珠江·恺撒堡”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音乐技能大赛暨“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选拔赛,于4月21日下午在音乐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


    


    《希望的田野上》                                       演唱:张萍


          比赛伊始,张萍以一首《希望的田野上》深深的打动了评委和观众。


    


    《乌苏里船歌》                                         演唱:姜润泽


          姜润泽演唱的《乌苏里船歌》是一首充满生活气息的东北民歌,高亢悠扬的歌声唱出东北人民幸福生活的景象。


    


    《兰花花》                                              演唱:王珍珍


          王珍珍带来的《兰花花》,充分展现出了陕北民歌的淳朴细腻的一面,回味悠长。


    


    《军营飞来一只百灵》                                 演唱:张毅飞


          张毅飞演唱的《军营飞来一只百灵》欢快的节奏,加上神情的表达,让我们感受到一场听觉盛宴。


    



    《玫瑰三愿》                                           演唱: 方洁雅


          运用爵士节奏及和声,急促跳动的分解和弦,节奏优美粗犷、奔放、色彩耀眼夺目,让人如痴如醉。


    


          我院学生在此次比赛中积极备赛,表现优异,期待他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