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音乐学院举行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256


    521日下午,音乐学院于音乐厅举行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2014级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施海花主持。

    会议伊始,施海花向学生详细介绍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具体情况、招募方法实施现状激励政策、经费保障、志愿者管理等内容。作为首批西部计划的践行者,施老师结合自己曾经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工作经历,饱含热情的谈了自己当初选择西部计划的初衷和感受,施老师讲到,西部计划是国家对应届毕业生的福利,这个机会非常难得。对于有梦想的同学要勇于承担国家赋予的使命,让自己的青春多些色彩,一次支教一定是终生都难忘的回忆,选择西部计划可能会后悔一年,但是不选择会后悔一辈子。

    音乐学院通过学院官方微信推送、网站宣传、毕业生班级群单独通知、宣传栏张贴西部计划宣传海报给毕业生发送手机短信发放宣传单页发送电子邮件《给毕业生的一封信》等方式对计划进行宣传及组织报名工作。

       此次西部计划中,应届毕业生将被派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自治区以及四川、青海等其他服务省区,从事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等7个专项内容的志愿服务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