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资讯 | 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健康活动!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50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自我、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5月24日下午两点,我院于二体举办了大学生健康活动。

           “爱在阳光下”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四个,分别是仙人指路、螃蟹赛跑、两人三足。下面,大家跟随小音的脚步去看看赛事吧!

            首先开始的是“仙人指路”,一听这个名字就觉得很有意思,这要求每队派出两名队员,一个背人、一个被背,但是背着的是并非本队的员们,背上的队员要蒙住对手的眼睛,然后踩爆气球回到终点即为成功,口令一下,只听见“砰 砰 砰……”的声音,伴随着气球的爆炸很快完成了比赛,看大家兴奋的样子,肯定踩地很爽吧!

           接下来第二个比赛:“螃蟹赛跑”,顾名思义,就是像螃蟹一样跑到终点,需要两个人背上夹着气球,跳着向前,大家满怀斗志,在阵阵尖叫声下,纷纷跳向终点,真是振奋人心啊!

            紧接着就是第三个压轴赛了,两人三足,但实际上是却六个人,瞬间就觉得刺激了许多!而且各队队员要在短短的时间内练习,这就非常考验大家的默契了,“一二、一二”大家喊着响亮的口号,大步迈向终点,相信通过这个比赛,大家无论是友谊还是合作,都会有很大的提高。

            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结束了,队员们纷纷合影留念,在赛场上挥汗如雨的青春年华,相信这会成为他们大学生活中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