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音 · 资讯| 恺撒堡奖学金颁奖仪式暨鹿尧钢琴音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297


            5月28日晚,音乐学院恺撒堡奖学金颁奖仪式暨鹿尧钢琴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李富龙、淄博市鲁乐琴行总经理闫德旺、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颁奖仪式,音乐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唐艺院长致欢迎词,感谢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同学勤奋学习,苦练技能,争做艺术素养高、表演能力强的合格艺术人才。李富龙部长简要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音乐艺术教育的发展和音乐人才的培养。此次共有24名同学分获“恺撒堡奖学金”一、二、三等奖,嘉宾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举办了鹿尧钢琴独奏音乐会。鹿尧演奏了肖邦的《叙事曲 op.23》、贝多芬的奏鸣曲《月光op.27 no.2》、李斯特的《b小调奏鸣曲 s.178》、《圣桑:骷髅之舞》等作品,精湛的技术表现手法,让观众们感受到纯粹、专注、深邃的古典音乐精神,让观众为之陶醉。

           据悉,2016年,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署《恺撒堡奖学金合作协议》,连续3年,每年出资2.2万元,用于激励音乐专业成绩优异、技能突出的学生,是珠江钢琴集团和山东理工大学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养的有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