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资讯 |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音教1601班级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280


          5月31日晚七点,“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音乐学院音教1601班级音乐会在音乐厅精彩上演,部分教师和200多名学生共同观看音乐会。

          音乐会在民乐合奏《刀剑如梦》气势磅礴的旋律中拉开序幕,把观众带入到激动的氛围中。围绕着梦想这一主题,音教1601班上演了一幕幕追梦之旅……



          侯玉杰带来的钢琴弹唱《我》感情丰富,旋律优美流畅。



           张甜恬、丁舒雨同学带来的钢琴四手连弹《匈牙利舞曲》热情奔放,一气呵成。



          孙梓宸、赵悦同学演唱的《永恒的爱恋》歌声婉转动听,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刘紫炫钢琴独奏《克罗地亚狂想曲》与架子鼓的完美结合,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双人舞《那时候》舞蹈时而奔放时而委婉,音乐的气息使舞者更加夺目,赢得满堂喝彩。



         阿卡贝拉《卡农》让人深深深醉,无法自拔。


            音乐会在音教1601班全体同学一曲充满对大学学习生活的回顾与对未来美好憧憬的《那些年》的合唱中,将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表达得淋漓尽致,引起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整场音乐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此次音乐会所有的筹备与演出均由音教1601班全体学生共同参与完成,音乐会精彩的节目展示了音教1601班同学们的优异的学习成果,表现出良好的集体凝聚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必将化为他们继续勤奋学习,完成大学学业,走向壮美人生的不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