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音 · 资讯 | 2014级音乐学专业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249

          四年时光转瞬流逝,又到了一年一度毕业季,2014级音乐学的同学们迎来了他们的专业毕业汇演。6月5日,大学生艺术广场上演了一出拾忆青春的晚会。总愿再听听百次千次入耳的铃,是你欢乐的笑语;总想再走走千遍万遍踏过的路,循着你在尽头的眺望;总念那日复一日暗中绽放开的灯光,轻易驱散迷惘。石碑上的箴言已然刻在心上,拾级而上,完成理想!

          晚会开场,一段打击乐《龙腾虎跃》点燃现场气氛,听着动感的鼓点,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开始了今晚的追忆年华;一首《不忘初心》感动全场,想想大学生涯,你是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到达想要的远方?大家耳熟能详的节目《创造101》,今晚将在这里看到音乐学院的女团们亲情演绎,看那热辣的身材,动感的舞蹈,大家是否已被她们魅力所折服?

          在好听的歌曲《明年今日》后,迎来了几位萌宝,小小的身板拉起手风琴来个个带范,一首《匈牙利舞曲》不禁让人沉醉;都说毕业季即分手季,一首《好心分手》唱到你心里了吗?那么现在的你还好吗?一首《你还好吗》也是应景而来;原创歌曲《时光》道出了许多人的心声,不知不觉时光已悄悄溜走。

           悲情的歌曲,往往为火辣的音乐做铺垫,歌曲《我在人民广场吃咋鸡》以及舞蹈《鼓手秧歌》《good time》让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活力与性感;柳琴合奏《渔歌》让我们感受到了傣族的风情;《千年之约》等待那个迟迟不来的你;性感舞蹈《时代在召唤》让人心潮澎湃;大学生活转瞬即逝《谢谢你的爱》献给母校。

          动感歌曲《易燃易爆炸》唱出我们的朝气;萨克斯重奏《激情探戈》,仿佛让人感受到了舞池的气氛,让人心情舒畅;歌曲《凉凉》愿天下有情人三生三世共度情缘;古筝合奏《大鱼》,看仙女们演绎古典之美;同时,一首《白羊》献给白羊座的同学们,你们听到了吗?韩国歌曲《给你看》,欢快的节奏、激情的演绎,听得人呐喊连连;与施海花老师共同完成的的朗诵《毕业了》,是否已经让你的眼泪流出?

          最后为我们带来惊喜的就是我们的乐队啦!看这些小哥哥们,真是个个有才华,歌曲《理想》《后来》《姗姗来迟的你》《超越》几首歌曲为此次音乐会做好了压轴工作,最后晚会伴随着全体14级音乐学专业同学的合唱《栀子花开》中下圆满结束。

          时光匆匆,多少岁月轻描淡写,多少年华悄然逝去。然而四年的大学生活确是这飞速流逝的时光中一个精彩的停顿,一个值得永远回味的定格。愿这次毕业汇演成为2014级同学们心中最完美的句点,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愿2014级学子们在未来更加美好,在追梦的道路上完成自己的理想,施展自己的才华和抱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