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助力高考 | 当始之时,万日尚似甚远,近成之日,千年仍若一瞬。高考加油!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1208

    高考征途已经开启

    经过无数个奋斗过的白天与黑夜

    马上将交付一份人生的答卷

    坚持坚持,走过黎明前的黑暗

    未来将在阳光下绽放

    这是一份来自山理学子的祝福

    我们曾与你一样

    在炫目的灯光下坚持不懈

    在浩瀚的书海里努力拼搏

    如今我们在山东理工大学等你!




          高考会是你一生中,每每回味每每都会骄傲的一段经历。请把自己最好的状态拿出来,现在的你已经不是一匹脱缰的野马,而是一匹训练有素能够自由驰骋的战车。

          不管结果如何,你的心都是沉甸甸的,你的脸上也都会挂着收获的喜悦。因为你跨越的不仅仅是一次考试的门槛,更多的是跨越了自己的很多不可能。相信你一如既往的坚持,再加上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最后八个字: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高三的学子们,请你们树立必胜的信心,坚持到底,永不放弃。高考的路上坎坷难行,但不要怕受伤,它是生活赐予我们最美的勋章。困难只在弱者面前才是一座山,相信你们自己,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奋战高考,给父母一个惊喜!

    奋战高考,给学校一个奇迹!

    奋战高考,给自己一份答卷!

    最后祝高三学子们:榜上有名,我们在山东理工大学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