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音 · 资讯 | 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音乐基本功比赛声乐选拔赛于我院音乐厅成功举行!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852

           6月5日,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厅举行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音乐基本功比赛声乐选拔赛。全省高校音乐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是声乐教研室全体老师。

          比赛为现场打分,并评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获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山东省高校基本功大赛。同学都积极备战,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来展示出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

          纵观整场声乐比赛专场选手们纷纷一展歌喉,娴熟的高低音来回转换,身体里蕴藏巨大能量,歌声回荡在报告厅中,余音不绝。

           韩旭演唱的《杨白劳》强烈的表现力和歌曲张弛有度地演唱,震撼了现场观众。

          姜润泽演唱的《乌苏里船歌》是一首充满生活气息的东北民歌,高亢悠扬的歌声唱出东北人民幸福生活的景象。

          赵晓晓演唱的《梁祝新歌》婉转悠扬、清脆悦耳。

          李敏带来的《山里的女人喊太阳》清脆的嗓音将歌曲展现的淋漓尽致。

          本次声乐技能大赛的举办,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使他们展示出专业水平,提升了同学们专业素养,锻炼了舞台经验,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