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音乐学院举行“实践归来话收获”座谈会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68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9月11日晚7点,音乐学院在10号教学楼254教室举行“实践归来话收获”座谈会,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施海花和2016、2017级暑期社会实践各团队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围绕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在2018年暑期,音乐学院共派出了39支学生实践团队,共计257人次深入城镇、乡村、企业、社区等地了解国情、感知社情、体会民情,通过社会实践切身感受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成就。有的团队紧密结合自身专业,关爱留守儿童,到乡村开展艺术支教活动,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坚定了对教育事业的决心。交流会上,同学们畅谈暑期实践的心得与感悟,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各自实践团队的实践成果,与大家分享了这次难得的实践经验。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成员学会了合作、交流、分享、感恩和思考,体会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感悟到理论应用于实践的重要性。

      

        此次座谈会展示了音乐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丰富收获,使学生们更深入了解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有利于鼓励学子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弘扬青春正能量,成为具有奉献精神与责任感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