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颂改革开放 庆九九重阳节”文艺演出成功举办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1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如期而至。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欢度重阳节,1016日下午音乐学院与离退休工作处联合组织举办了“颂改革开放 庆九九重阳节”文艺演出,演出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山东理工大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副书记胡兴禹、副校长刘国华、张祥云和校办、宣传部、团委、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处、音乐学院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一首《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载歌载舞拉开整场演出的序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祖国进入了新时代。舞蹈《开门红》《卓玛》《茉莉花》优美的舞姿,经典的老歌,展现了退休女教师们独有的精气神儿。合唱《再唱毛泽东》,启示着我们要牢记伟人为我们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同时让我们知道我们现在美好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颂歌献给祖国》赞颂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充分表达了退休职工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走进新时代》《红旗颂》这两首经典红歌,充分展示了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


      这次活动丰富了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表达了离退休教师热爱党、歌颂改革开放的炽热情怀,展示了老年人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