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2018年音乐学院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129

      11月7日,音乐学院在253教室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组织部副部长郝翠荣、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海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施海花、辅导员王健、陈盼盼、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宋盈盈主持。


      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党的理论主观题与客观题的作答、答辩委员会和学生自由提问三个环节。本次答辩共有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答辩人进行两分钟自我陈述,就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如何在行动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等主题发表个人阐述。每位党员发展对象思想态度端正、积极向上,充分表现入党的决心,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其后,主持人就党的基本理论以主观题和客观题的形式进行提问,党员发展对象积极思考,认真作答,体现出对党的知识的充分了解。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较为扎实,能够充分了解时事政治,明确党的发展历程、根本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具备了党员的基本素养。


      第三环节,答辩委员会和学生提问,党员发展对象结合个人实际进行了认真回答,入党动机端正,注重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六名党员发展对象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均一致通过了此次党员答辩。
     

      此次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不仅严把党员发展的质量关,同时也激励发展对象认真学习,更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以后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