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音·资讯 |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全体党员观看《榜样3》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营造优良的氛围。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全体党员于2018年11月13日在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253教室统一观看这部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是一部很有意义的节目。


       《榜样3》以树立优秀共产党员为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为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