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济南章丘北大新世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易宇凤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582

    济南章丘北大新世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其他教育行业  |   500-1000人  |   教育

           张兆庆电话:13188811645微信:13188811645QQ:1136701011bdxsjzq@163.com单位电话:18596096252

    单位简介

           单位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明水街道龙泉路4198号

           单位网址:暂无

    单位简介 :

           北大新世纪章丘实验学校是济南章丘区政府引进,北大新世纪集团创办的五十余家高端中小学之一,学校由北京大学资源主导办学,北大新世纪联合中铁诺德、鑫达地产投资建设,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为一体的15年一贯制高端民办寄宿制学校。学校占地200多亩,建筑面积12万平米,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学校建成后可容纳4600名学生,140个教学班。大型运动场馆、游泳馆、报告厅、全球同步云课堂、顶尖的科技馆、实验室、3D打印、机器人、STEAM教室、创客空间、茶艺室、陶艺室、书法教室、油画漫画社、心理健康咨询室等多元课程和社团以及先进的教学设施一应俱全。 学校坐落于章丘绣惠(驻地)古城片区,毗邻济青高铁章丘北站和济青高速出入口,交通方便,依山傍水。该片区将由中铁建工集团、中铁文旅集团共同投资423亿元,规划建设4606亩诺德生态城,以古城为核心,涵养千年文脉,打造演绎全新的城市生态文明。 北大新世纪教育集团是由北京大学投资并主管的校办企业。集团依靠北大宝贵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办学经验,立足教育产业,积极推动基础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先后在全国成功创办了50多所学校,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成果,形成了独一无二的北大模式,成为新世纪、新教育的成功典范。 北大新世纪章丘实验学校以“传承北大精神,打造精品教育”为宗旨,有效引进北京大学先进教育理念和科学管理方法,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以及独有的教育资源、自主招生的渠道和经验,形成先进的、独具特色的素质教育模式和区域教育文化,致力于打造“校园环境一流、学校管理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育质量一流、北大特色优势突出”的山东名校。

    中小学音乐教师

           7000-15000元/月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诺德生态城内招聘日期:2019-11-08 00:00:00至2020-07-31 00:00:00发布日期:2019-11-11双休提供住宿有培训五险一金餐补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1、高质量完成学校教学任务

    二、岗位要求:

           1、品质要求:热情、有理想,热爱教育,师德优秀,有奉献精神。

           2、学历要求:中小学均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及以上,具有教师资格证书(含2020年7月31号之前取得);其中初中语文教师普通话水平应达到二级甲等以上,英语教师应达到专业英语8级。

           3、体貌要求:年富力强,身体健康,形象气质良好。

           4、业务要求:通达所任学段学科教材,教学基本功扎实(普通话达标,书写规范,表达干练,语言流利),具有一定的学科素养和符合时代要求的教学理念,同时具有探究钻研习惯和发奋进取精神。

           5、育人要求:具有正确的人才质量观,着眼学生全面发展,关注学生特长爱好,重视学生个性化培养。

           6、合作教育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工作能力,并及时向家长反馈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尊重家长,理解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