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山东天籁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74

                                                                                                      山东天籁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一.单位介绍

    重庆九龙坡区天籁艺术培训学校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一所专门从事艺术培训的全日制培训学校。下设北京、重庆、贵州、四川、云南、天津、山东、河北、浙江、河南10所集训教研中心以及万州、涪陵、南川、永川、内江、绵阳、南充、达州、遵义、安顺、盘县、仁怀、德州、保定、赤峰、昆明等多所直属分校。天籁艺术学校重点开设有美术、音乐、舞蹈、播音主持、广播电视编导、影视表演、空乘礼仪、戏剧文学、导演等专业。我校教学教研实力强劲,师资力量雄厚,硬件设施一流。校内配备有专业画室、摄影棚、录音棚、播音演播室、钢琴室、声乐室、400㎡标准舞蹈教室、形体室、影视基地、学生寝室、食堂等教学生活设施。天籁实现了文化与专业同步教学,线上线下远程面授结合的教学方式,让学生和家长无后顾之忧。我校办学经验丰富、管理系统完善、教学模式先进、教学教研实力强、升学率高,先后为全国各重点艺术院校输送了上万名优秀学生。相信 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怀下、在学生及家长的肯定下,加上全体天籁人的不懈奋斗追求,天籁艺术学校必将打造成为国内艺术高考教育的第一品牌。

      2017级天籁学子校考通过重点名校高达1835人次,5名清华大学音乐、播音、舞蹈艺术特长生来自天籁!2014-2017级校考,通过清华大学51人、中央美术学院108人、中国传媒大学42人、中央戏剧学院21人、北京电影学院17人、中国民航大学84人、浙江传媒学院210人、四川音乐学院273人、四川美术学院1135人、重庆大学131人......

     

     

      打造艺术高考教育第一品牌

     

      做全国最有影响力艺术学校

      天籁艺术学校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艺术青春、天籁同行”为办学宗旨,秉承“教育改变命运、艺术点亮人生”的教学理念,以“尚德、勤奋、博学、竞先”的校训昂首阔步,竭诚奉献。凭借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日臻完善的教学层次,赢得了家长的口碑,学生的青睐。
     

     

      强大的艺术高考教研教改团队

     

      为艺术考生考试增必胜砝码

      天籁艺术学校自成立以来便拥有一支教学教研实力雄厚的师资团队,他们既有过硬的专业知识,还有多年带高考学生的丰富经验,以 “狠抓教学质量和教学服务管理”为宗旨,致力于帮助每位热爱艺术、喜欢艺术的学生制定详尽的教学方案,为莘莘学子提供专业、系统的专业培训,帮助他们在艺术考试的道路上,披荆斩棘,迈向辉煌。
     

     

      自研艺术考试专业教材

     

      现已成功出版近百余本

      “成功考大学”系列艺术高考教材是学校教研教改团队为每位艺术考生量身打造,目前已完成《素描》、《色彩》、《速写》、《创作与设计》、《设计考试高分宝典》、《播音与主持基础教程》、《双语播音》、《空乘礼仪》、《话题评述》、《模拟主持》、《文段》、《新闻》、《广播电视编导》、《文艺常识》、《编导冲刺名校》、《艺考指南》等专用教材。每本教材内容都由难到易,充分结合理论及实战教学,让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准确掌握艺术考试信息,稳固上升,从而实现6个月成功考大学的愿望。
     

     

      先进艺术教学管理经验

     

      创立CSC核心管理模式

      学校根据多年来的办学管理经验,结合艺术考生的实际需求,创立了一套CSC教学服务管理模式,该教学模式以学生及家长的满意度为中心,能为学生提供最优的独立教学课程,让家长随时掌握学生学习、生活及思想状态并及时调整。从而达到学校与家长共同教育学生,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成绩的效果。
     

     

      引入数字化教学模式

     

      全方位实现家长愿望

      天籁现已完成数字化校园的第一阶段建设,校园远程数字化平台建设,数字化远程安防监控系统建设及信息共享系统建设。同时,这也标志着天籁能对学生学习情况进行量化式管理,这样就能全方位、多角度考核学生,并随时记录学生在校表现及时反馈给学生家长,最大化实现学生及家长所期望的目标。
     

     

      精选城市安静优美地段

     

      让每位考生能就近入学

      天籁艺术学校自成立以来,所选址均按照标准建设,以安静、优美、干净为原则,所选地段需交通便利,标识清楚。每间教室的设置,均以暖色调为主,让学生都能在一个舒服的环境下学习。
     

     

      天籁受社会各界的盛赞

     

      为艺术教育发挥光和热

      天籁艺术学校建校至今,每年都会收到家长、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烈盛赞。学校荣获众多奖项,如:2012年获得了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中国教育培训著名品牌》《中国3.15诚信企业》,腾讯网《2011年度最具品牌价值学校》等荣誉。
     

      天籁艺术学校一直专注于提供简单、快乐、正确的教学方法,让每位热爱艺术的学生们,都能学会美,认识美,创造美。学校不断朝着一流、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艺术学校的方向不断奋斗,努力为全国喜欢艺术、热爱艺术的考生们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企业使命:人人成就梦想

    企业愿景:成为中国艺术教育第一品牌

    企业人才观:德才兼备、人尽其才、主动创新、敢于承担

    企业核心诉求:现在,成就未来

    二.招聘岗位

    岗位1   2020-02-08截止,剩余80天
    岗位名称 : 专业老师(美术、音乐)招聘人数 : 10人

    工作城市 : 济南市;东营市;淄博市;德州市;潍坊市;济宁市;北京市招收专业 : 油画,音乐学

    学历 : 本科,硕士薪资范围 : 6500--7000元

    岗位描述

    技能要求:

    声乐教学,钢琴教学,艺考培训,艺术教育,音乐表演

    素描、速写、色彩教学

    岗位职责:

    1、负责专业教学,完成教学任务、升学指标、教学管理目标

    2、加强教研和科研能力,能够及时创新优化完善课程模式、教学模式

    3、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及时与学生、家长的沟通,掌握教学的反馈意见

    4、优化教学服务模式,含学生服务、家长服务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以上,音乐、美术专业出身,专业基本功扎实

    2、有带高考经验及在大学曾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3、工作踏实,有耐心,有强烈的责任感,善于与人沟通,较强的表达能力;

    三 .联系方式

    行业 : 教育性质 : 私营企业
    招聘联系人 : 王莹联系电话 : 13156186098
    电子邮箱 : 4345201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