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音海徜徉 初心不忘”音教1701班级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39

      11月13日晚“音海徜徉,初心不忘”音教1701班级音乐会在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厅成功举行,出席本次音乐会的领导老师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尚志强、党总支副书记牟海萍、副院长张冰、声乐教研室主任鹿建柱、辅导员陈盼盼。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创建文明校园环境。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八月桂花遍地开》


      音教1701民乐的学生带来了民乐合奏《八月桂花遍地开》,清心悦耳的旋律使台下观众耳目一新,观众还沉浸在旋律中久久难以忘却。

     

      《芳华》

     

      舞蹈《芳华》情感饱满,让人陶醉。美丽的舞蹈,仿佛把人带到了那个红色的年代。

     

      《芦花》


      接下来的女生独唱《芦花》,在钢琴的伴奏下,优美舒缓的旋律使人陶醉。充分抒发了家乡的阿妹送恋人当兵时的那种既依依不舍又期盼早日传来立功喜报的心情。

     

     《新春乐》、《拉德茨基进行曲》

     

      小提琴独奏《新春乐》四手联弹《拉德茨基进行曲》打破了前几曲的基调,节奏鲜明,让同学们领略到了不同风格的音乐。

     

      《父亲》


      热情豪放、铿锵有力男子独唱《父亲》用歌声倾述对父亲的爱,对父亲的感恩,情感真挚,很有穿透力,让人不知不觉就到了歌的意境,想念自己家中的父亲。

     

     
      《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

     

      歌曲《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登场,优美歌声回荡在同学们的耳边。

     

       《海恋》

     

      歌曲《海恋》歌曲的开头情绪上带着一丝愁绪和眺望远方的情怀,宛如诉说“不要离开,我为你而来”

     
      《欢乐的跳吧》

     

      舞蹈《欢乐的跳吧》曼妙的身姿、精巧的舞步,在视觉上给观众带来了绝佳的享受,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掌声,使会场气氛更加热烈。

     

      《送别》、《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

     

      在音乐会的最后音教1701全体成员歌唱《送别》与歌曲《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个人。至此,标志着音乐表演1701音乐会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检验了学生专业学习成果,提升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紧迫性,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场音乐会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