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揭西县棉湖中学实验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211

       揭西县棉湖中学实验学校于2015年经揭西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热心教育的黄贤芬女士和旅深企业家杨树楠先生共同投资兴办,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的民办学校。

       学校位于棉湖镇湖西大道中段,占地面积3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配置有行政楼、教学楼、师生食堂、学生宿舍、田径运动场,排球场及羽毛球馆和乒乓球馆等。教学楼涵盖多媒体教室,图书馆、机器人创客中心,实验室(理、化、生)、计算机教室、音乐室、舞蹈室、美术室、书法室。各室皆有中央空调,设施齐全,配置一流。环境舒适,是学生学习,生活和强身健体的理想校园。

       学校规模不断扩大,新增设幼儿园,师资力量雄厚,学校现有学生2292人。其中,小学部共有35个教学班,学生1597人;初中部有15个教学班,学生695人。全校教职工现有184人,专职教师达标率达到100%。学校教学成绩突出,2018年中考,参考学生193人,上揭阳一中线38人,上县重点中学以上174人,升学率达100%

       学校创办以来,秉承“品德为本、质量为重、鲜明特色、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一流的管理及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赢得社会各界人士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是学生成长的理想摇篮。

    因办学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教师,面向全国高校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

    幼儿园:教师25

    小学部:语文、数学、英语各15人、美术、音乐、体育各10人、文员、文案策划各2人。

    初中部:语文、英语各15人、物理、数学各25人、化学、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美术、音乐、体育各10人。

    二、薪酬福利

    1、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奖金:5000-12000元(基本工资按12个月发放,绩效工资按上课周数发放)。

    2、试用期3-6个月,转正当年月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奖金,以后每年月基本工资增加100元,逐年递增。

    3、转正后校方按政策为教师办理社保及住房公积金。

    4、学校免费提供住宿与工作餐。

    三、招聘条件

    1、幼儿园:需持有大专幼儿教师资格证。

    2、小学部与初中部

    1)具备师范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或非师范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持有相对应等级的教师资格证;

    3)专业水准好,有从事教育工作的经验者优先录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学校邮箱:mzsx2015@ujobu.com   (简历和相关证书文件可投递至此邮箱)

    联系电话: 020-32881283陈老师

    学校地址:揭西县棉湖镇湖西路中段(棉湖派出所往南400米处)

                                                               棉湖中学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