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喜报:我院收到感谢信啦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8568

      近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共青团淄博市委的感谢信,对在2019年1月21日我校音乐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由共青团淄博市委联合相关单位开展的“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春运“快闪”活动表示感谢。

      

      我院辅导员王健与学生高允彪、刘振振、丁新媛、李明、刘一诺、何玉焱、梁家宝、耿露萍、王方朝、孙新阳、庞伟豪、张宏超等青年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质水准,圆满完成各项活动任务,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做出积极贡献,他们良好的表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来信对我校老师们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


      我院老师和同学表示,收到这封感谢信,他们也感到很意外,觉得只不过是做了作为社会的一份应该做的事,却收获了这份意外的感动。这封感谢信不仅是对他们学习生活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学习生活的一种鞭策。对此,王健老师表示将会继续做好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根本工作,再接再厉,争取以后做出更多的贡献。学生们也很受鼓舞,表示要珍惜好现在的平台,扎实专业知识,增强创新意识,希望将来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我。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此次快闪活动展示了音乐学院师生炽热的爱国情怀,将对祖国的热爱唱给更多的人听,用音乐来表现见证祖国繁荣昌盛的自豪之情。今后我院师生会更加努力,怀揣家国情怀,为校园增添一份活力,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