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珠海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9-04-27浏览次数:8675

                      
                       珠海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珠海是我国最早设立的经济特区之一,环境优美、人杰地灵,是内地唯一与香港、澳门同时陆路相连的城市,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核心城市,正处在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
      珠海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经珠海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市属国有文化企业。集团按照演艺产业化、艺术高端化、管理现代化的目标,致力于通过整合资源、盘活资产、经营资本、集聚人才、培育市场,建设一支全国一流的集演出、创作、舞美、剧院管理、文化传承、公共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国有演艺集团。集团下属企业包括:珠海民族管弦乐团有限责任公司、珠海话剧团有限责任公司、珠海粤剧团有限责任公司、珠海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珠海舞美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珠海剧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
      作为珠海打造“文化高地”的重要文化品牌,市委、市政府对珠海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和发展高度重视,在资金上予以大力支持。目前,集团正在组建中,亟需各类相关专业人才,我们将提供更具发展性的艺术舞台和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薪资酬劳,经录用实习期满后年薪10万元以上。招聘专业有作曲,指挥,弦乐,弹拨乐,吹打乐演奏,舞蹈表演,舞蹈编导等。投递简历即可。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756-2526372  投递简历邮箱:zhyyjtrlz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