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青春的活力-小音与你一起回顾运动会

    发布者:张世佳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59

     在“凛冽”的春风中

    从看台上传来了震耳欲聋的助威声

    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运动会

      运动场上的健儿们

    风干了泪水你更加坚强
    擦干了汗水你便多了几分成熟



      下面,请跟随小音一睹音乐学院的风采吧~

      让我们把镜头转向看台“情绪激动”的同学们吧。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音乐学院参赛的同学和老师们对运动会的期望和对比赛的感想吧~

      孟秋君

      音乐学院服务站总是有个低头奋笔疾书的影子,在忙碌审稿中还不忘积极参与比赛项目,为学院争光,她,就是孟秋君同学。对于这次比赛她笑着说道:“深切感受到运动员肩负的沉甸甸的责任,作为一名服务人员同样辛苦。”作为学院工作人员之一,她最希望的便是能帮到需要帮助的运动员,让他们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成绩;认真审稿能让音乐学院的稿件更加优秀。

      谭凯阳

      要说比赛场上最拼命的就是谭凯阳啦~采访他时,他说道:“音乐是我的灵魂,运动让我的灵魂更加多彩,参加运动会在课余时间放松一下心情也是很不错的一个选择,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学院争光!”

      解振东

      1500的跑道上,他奋勇争先;赛后采访,他满怀感恩。“好久不跑1500米了,第二圈就开始岔气,到最后一圈才调整过来。这是我第一次长跑有想要放弃的想法,但听到全院同学们为我加油声,我知道我不止一个人在奔跑,我不能放弃。只能说遗憾吧,让同学们失望了,希望同学们不要笑话我就好。”

      但小音想说:只要你敢去尝试你努力了就没有人去笑话你!

      韩冲老师

      有着多年当兵经历的韩冲老师,这次运动会报了1500米,因为膝盖受伤成绩没有达到自己的期望,赛后老师无奈的笑道:“体力跟不上啦,让同学们失望了。”


      其实他不知道看着韩老师留着汗水

    在赛道上拼搏的样子感动了小音

    也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付出的背后就是胜利

    请带着我们所有人的掌声去奋斗

    无论成功与否

    你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高峰老师

      有着完美主义,极高追求的高峰老师,在这次运动会中,不仅报名参加了三个项目还每个项目力争第一。赛后采访中他幽默的说道:“这次比赛很不理想,今年得了好几个第二,平常都是第一的。”高峰老师不仅在各种比赛上力争第一,对自己严格要求,在教学上对同学们也十分认真,是同学们非常敬重、爱戴的老师。

     

      料峭的春日
    在寒风中
    放眼望去
    茫茫人海中
    高峰老师
    你就是我一眼看到的人。
    裂汉娲补合,高峰剑跃开。
    加油,高峰老师!

      陈兆磊书记

      在运动会的看台上,始终有一个身影和同学们站在一起,那个人就是陈兆磊书记。自始至终,陈书记一直带领看台的同学为我们学院的运动员加油打气,目光随着运动员移动着一直到他们抵达终点站,他的脸上始终洋溢着激情和对运动员的赞赏。在采访书记时,他把小音拉到一边,让小音多采访比赛的同学、老师们,他们才是最辛苦的人。小音颇为感动,因为有了这些一直默默支持,体贴同学的好老师、好领导,学生们才能尽全力的去拼搏为学院争光添彩。

     

      没有走不完的路
    没有过不了的山。
    今日你们用行动诠释了这句话
    音乐学院会一直带着心中坚定的信念
    飞奔在前进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