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春风十里,绿树成“音”

    发布者:易宇凤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81

    目光所及

    黄绿交映
    在家的第N天
    你还记得春天的味道吗
    由于疫情的影响
    我们无法外出植树
    但是我们可以换一种方式
    线上云植树

    共育“五有”林

    让小音带大家看看

    音院人和这片森林的故事吧~


         聚爱山理工,共育“五有”林,音乐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一起来种树啦!让我们携手一起种下这棵有特殊意义的公益之树。

      2020年,这个特殊时期,祝愿我们的祖国能够繁荣昌盛,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加入到“公益林”行列,植树造林,勇担时代大任,相信在疫情退散之时,春天与美好会如约而至,期待我们稷下湖的相遇!


      音乐学院学生会      



         聚爱山理工,共育“五有”林!3•12 ,团支部喊你来种树!这个植树节,我们团支部要通过“山东理工大学公益林”为祖国种下希望之树!

      2020年,祝愿我们的祖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万事开头难,相信未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学校更好的发展,也祝愿我们班所有成员前程似锦,携手走向“五有”人才。让我们舞出健康,为爱发声,希望的种子已经播种进公益林的土地,相信胜利的号角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吹响!愿待到“樱花”烂漫时,你我相聚在稷下湖畔,畅想未来!


      表演1801团支部      






         2020年,本该是国泰民安、一片祥和的庚子鼠年,由于新冠肺炎的爆发,导致我们正在经历着为时近两月的防疫斗争。如今新冠肺炎正处于防控疫情的关键阶段,作为新时代的“五有”青年,我们应该有所行动,有所作为。让我们共同聚爱山理工,共育“五有”林!表演1901团支部及全体同学齐心协力通过公益林活动种下祖国的希望和未来!


      表演1901团支部      









    保护环境

    致力公益

    快来参与这场绿色保卫战

    为绿色赋能吧~

    待到疫情退去

    待到春光无恙

    我们“线下”共赏音院枝叶扶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