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成武县佳合高级中学2020年教师招聘简章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6700

                成武县佳合高级中学2020年教师招聘简章

    信息来源: 现场 发布日期: 2020-04-29

    一、学校简介

    成武县佳合高级中学(成武县第五中学)是江苏佳合教育集团继成武县文亭实验学校后在成武创办的又一所学校,是成武县委县政府2019年重大民生工程,是一所高标准、 高起点、高质量、准军事化管理的集初高中一体的现代化精品学校。校园坐落于成武县文亭街道办事处烟庄新村,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学校占地220亩,计划投资3亿元,建成共12余万平方米的各类建筑,能容纳7500名学生就读的高标准、现代化高级中学。

    二、诚聘英才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向全国本科院校招聘初高中优秀教师。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能吃苦,求上进,身体健康,有团队协作精神。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具有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获得大学校级以上奖励或奖学金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及计划

    高中教师

    语文10名 数学10名 英语10名

    日语4名 物理5名 化学5名

    生物5名 历史5名 地理5名

    政治5名 微机4名 音乐4名

    体育3名 美术4名

    初中教师

    语文10名 数学10名 英语10名

    物理3名 化学2名 生物3名

    历史3名 地理3名 政治3名

    微机2名 音乐2名 体育2名

    美术2名

    四、薪资待遇

    1)高中教师年薪8-20万,初中教师年薪5-15万。

    2)入职以后学校免费提供三餐,享有国家法定的休假以及福利待遇。

    3)学校设定月考、期中期末教学质量奖,中高考贡献奖等奖项,鼓励优秀者多劳多得优绩优酬。

    4)优秀教师暑假享受研学旅行待遇。

    5)在校教师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发放节日福利,考试成绩优秀的教师优先参加我校入编考试。

    附:

    (一)基本工资

    1、文化类高中教师:

    有高中教师资格证(研究生学历每月另加200元)

    (1)985全日制高校师范类  10000元      985全日制高校非师范类 6000元

    (2)211全日制高校师范类   6000元      211全日制高校非师范类 4500元

    (3)省地级市师范大学师范类本科(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4500元

    (4)师范类全日制本科院校  4000元      全日制非师范类本科院校 3000元

    (5)非全日制本科院校      2600元       校龄工资每年50元

    注:暂未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每月减200元

    2、音体美计高中教师:

    有高中教师资格证(研究生学历每月另加200元)

    全日制本科院校 2600元 /月。校龄工资每年50元。

    注:暂未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每月减200元

    3、初中教师:

    (1)本科1900元/月(有教师资格证、研究生学历每月另加200元)。

    (2)本科1700元/月(无教师资格证、研本生学历每月另加200元)。

    (3)校龄工资毎年50元。

    (二)绩效考核

    高中教师平均每月3000元

    初中教师平均每月2000元

    五、报名方式

    (1)提供一份自荐材料和相关证件的复印件,先把相关的电子材料发到学校邮箱cwxjhgjzx@163.com(注明:应聘学科+姓名+毕业学校)。

    (2)学校初审合格,面试合格,通知体检。

    3)面试者需携带以下材料:

    ①学历证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②县级以上获奖证书或其他能证明自己能力或业绩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③面试内容:【1】1-3分钟自我介绍【2】8分钟试讲【3】2分钟自我答辩。

    4)面试时间及地点:电话通知。

    5)笔试:面试通过者凭个人简历和身份证参加笔试。具体时间由学校电话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裴老师 19951650789  刘老师 15151128075  单老师 18662768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