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此去分别,再见山理工

    发布者:易宇凤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170

          受疫情影响,毕业活动受到很大限制,为了给毕业生一个充满仪式感、不留遗憾的毕业典礼,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积极准备。6月24日上午,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人员参加了授予仪式。

          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兆磊代表学院向全体音乐学院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学生学习的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把对2020届毕业生的寄语归结为2+1,即2句话、1句提醒。他讲道,2句话首先是感谢。感谢同学们大学四年的陪伴;感谢大家在校期间积极参与校内外众多演出活动,展现出了高素质与责任担当,为学校、学院争得了荣光。其次是祝福。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祝福大家及家人身体健康、幸福平安。1句提醒是,希望同学们仍然要加强个人防护,勤加锻炼,敬畏生命;要妥善保管自己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学位授予阶段,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光坊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正值端午来临之际,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分发暖心粽子,万水千山“粽”是情,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虽然只是两个小小的粽子,但是,它表达了学院全体领导教师们对所有毕业生真挚、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不舍的深情。

          伴随着殷切的关心与分别的泪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


          山一程,水一程,身向何方那堪行,切切稷下情,笑一声,哭一声,聒碎初心梦不成,且看前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