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再见音院,再见我的大学

    发布者:易宇凤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148

           六月,绿色又一次铺满了校园;六月,风中开始飘散着离别的味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这个毕业季,注定与往年不同。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在衣锦还乡之际,把留下了自己四年青春的宿舍打扫干净,创造“走时比来时更干净”的高品质环境,为师弟师妹们做行为的榜样!


           从卧室床铺到厕所,毕业生认真清理宿舍的每一个角落,清理出的杂物垃圾也进行了分类归放,他们认真的态度,体现的是音乐学院学子的责任担当和学校“五有”人才培养的结果。



           学院领导老师们一大早就来到了学生宿舍,主动的陪着毕业生们一起收拾宿舍卫生。看着和自己朝夕相处了四年的学生们即将离校,将要踏上新的旅程,心里充满万分牵挂与不舍。他们如同父母一般,一遍遍的叮嘱毕业生们路上注意安全,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毕业证书,路途中看管好自己的行李,以后走到哪里都不要忘了这里还有牵挂着你们的老师。


           “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作为母校对毕业生们最好的祝福,会一直回荡在毕业生们的耳边。祝愿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带着母校的祝福勇往直前、大展宏图,忙碌之余别忘了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