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莉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0-08-09浏览次数:1645

      刘海莉 ,声乐教研室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93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音乐系,师从徐青茹教授;1997年和1998年在中国音乐学院进修学习,师从邹文琴教授;

      研究方向主要是声乐演唱,声乐教学,传统音乐文化。

      教授课程:  声乐

      2017年举办个人演唱会。

      主要获奖情况:  指导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一等奖,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比赛获优秀奖;指导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中获优秀奖;指导学生在山东省高校师生技能比赛中获一等奖,三等奖;指导学生在淄博市青年歌手大赛中多次获一等奖,二等奖。历年来为山东省军区文工团输送多名歌唱演员,成为部队里的文艺骨干。

      科研情况:   在《戏剧文学》《大舞台》《电影文学》《管子学刊》《文化研究》《美丽中国》等国家期刊发表专业论文近二十篇。主持完成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两项,横向课题三项。主持在研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一项。获淄博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