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首页调用
  • 2021山东青岛天龙中学教师招聘23名公告

    发布者:袁丽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273

      山东青岛教师招聘安排


      报名时间:见公告


      笔试时间:见公告


      备考推荐:2021年教师招聘考试面授课程


       青岛天龙中学创建于2003年,是一所直属青岛市教育局的带有美术教育特色的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先后荣获了青岛市教育局颁发的“青岛市民办教育先进集体”,青岛市民政局首批评估授牌的“AAAAA 级民办学校”、青岛市文明办和民政局颁发的“青岛市先进民办非企业单位”以及青岛市社工委颁发的“青岛市社会组织争先创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共崂山区委颁发的“崂山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


       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青岛崂山脚下,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有完备的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建有书吧、影吧、咖啡吧等休闲设施。


       我校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专门引进学科***,充分发挥“青蓝工程”的传帮带作用,对青年教师有完备的培训体系。学校实行年薪制,免费提供食、宿,均有五险一金,并享受青岛市公办学校教师同等的保险待遇。


       天龙中学愿为青年人的茁壮成长搭建宽阔的舞台,给您一展风采的天地,欢迎你加入我校教师队伍!


     学校地址:青岛市崂山区九水东路631号


     联系电话:18363969860 0532-88817466

     

     学校网址:www.qdtianlong.net


     联 系 人:邵主任


     E-mail:qdtlzxbgs@126.com


     招聘岗位


       招聘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各3人,政治、历史、美术教师各2人,地理、物理、化学、生物、音乐、信息技术、体育、书法教师各1人,条件如下: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能胜任高中教学工作。


     2.有良好的普通话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善于与人沟通。


     3.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能适应住校。


     4.能胜任班主任工作,校优、省优毕业生优先录取。


     5.关心时事政治。


     6.语文教师需有良好的文笔功底,善写作。


     7.英语教师需能全英文授课。


     8.美术、书法教师有高三联考带考经验者优先录取。


     9.信息技术教师可进行网站维护及计算机维修工作,能开发教学软件者优先录取。

     

    应聘办法


     1.有意向者通过E-mail发送个人简历到 qdtlzxbgs@126.com。


     2.根据所交材料经筛选初试合格者,学校将适时通知到校复试。


      福利待遇


       一、薪酬优厚:学校实行多劳多得、优劳优得的薪酬体制,由基础工资+校龄工资+班主任补贴+津贴补助+各项福利+绩效组成,年综合收入9万—15万,有完善的薪资晋升空间。


       二、全方位福利


      1.艺术教师可额外享受补贴600元/月。


      2.免费提供食、宿,学校餐厅未对外承包,餐厅质量达青岛市A级标准,并荣获山东省“清洁厨房”荣誉称号。


      3.带薪休假,教师每年享受2个假期,每周双休。


      4.连续三年办理住房补贴:研究生每月800元,本科生每月500元。


      5.五险一金,可享受青岛市公办教师同等的保险待遇。


      6.节日福利(三八妇女节、教师节、中秋节、元旦、春节等)、业务带薪培训。(校级培训、市级培训、省级培训等)


      7.可办理职称评聘(与公办教师同步)、落户、档案调动等相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