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朴新教育济南学校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25

    公司简介:朴新教育集团: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成立于2014年,由多位投身于教育培训行业15年以上的资深高管联合创办。朴新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敦兮若朴,敝而新成”的文化理念,以中小学课外辅导为核心,依托顶尖的师资团队、科学的教育体系将教育事业发展至全国各地,目前在全国13个一线城市有19个直属机构,200余家分校。在朴新,我们将一直专注于教育事业,致力于打造一个科技领先、引领未来的教育产业集团。 朴新济南学校: 朴新济南学校旗下四大教育品牌分别为:道真学校、德林学校、启儒学校、金门桥国外考试部,在济南共有24家分校区,已遍布济南各个区域,教学总面积近1.5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学生8000余人,学校专职员工近300人。 道真学校作为济南市教育培训行业的领军品牌已经走过了13年的光荣历程。13年来凭借先进的办学理念,卓越的教学质量,累计服务30万学员有余,深得广大家长与学生厚爱。道真学校主营中小学全科课外辅导、出国留学等业务,自创立伊始就谨遵“教育为民族之根本”的信条,“诚意”全心全力对待每一个与我们合作的伙伴,多次荣获济南市民办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中小学文化课教师(10),中小学全学科文化课辅导(20),学科咨询师(15 初高中文化课辅导老师(10

    招聘人数:55

    工作地点:济南市

    招聘要求: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善于沟通,有销售意识,能承受工作压力; 
    3.从事过销售工作,有教育行业招生、电话营销和保险销售经验者优先。 
    4.热爱教育,热爱销售,有强烈的企图心,愿意和企业一起发展。 
    一经录用,待遇从优,缴纳五险一金,公司将提供广阔的发展上升空间。

    岗位职责:1、不限专业,中英文发音标准,;
    2、学习能力强,思维敏捷,善于沟通,有亲和力,课堂掌控力好,形象气质佳;
    3、热爱教师行业,有极强的责任心,喜欢孩子,性格活泼开朗,具备团队精神;
    岗位职责:
    1、按学院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课程教学任务,组织课堂讨论;
    2、按标准及流程组织家长会及一系列相关的教学活动,担任辅导、答疑、批改作业和考卷等教学工作。 
    3、负责与学生家长沟通学员在校学习情况;
    4、负责完成学校交给的其它任务。

    时间:4月27日15:0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