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喜迎十九大共筑强校梦师生合唱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03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格调高雅、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艺术素养。10月17日,“威海银行杯”山东理工大学科技文化艺术节2017年“喜迎十九大,共筑强校梦”师生合唱比赛决赛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由党委宣传部、工会、校团委主办,音乐学承办。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是 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主任刘秀荣教授、音乐学院器乐教研室石蔚教授、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李红云教授、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主任鹿建柱副教授、音乐学院钢琴教研室主任陈霖副教授。

      破风雪迎曙光,披荆斩棘志如钢。随着体育学院的《智取威虎山》刚劲有力的歌声,去重温那段战火的岁月,感受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舍己为人,舍生取义的伟大精神。
      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播种希望,我们收获理想。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拼搏奋进,我们展翅翱翔。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辛勤耕耘,我们放飞梦想,我们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交通学院为我们献上了倾情的歌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在世界的国 在天地的家。有了强的国 才有富的家。国的家住在心里 家的国以和矗立。国是荣誉的屹立 家是幸福的洋溢!外国语学院的“High Dream”合唱团演唱歌曲《国家》,激起了现场观众内心的澎湃。
      比赛的最后,由大学生合唱团带来的《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和《梦想星光》,饱含情感的歌唱和洋溢着时代气息的音乐风格,为在场观众演绎了一场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