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不忘初心,唱响未来”——魏凡俭教授从教25周年音乐会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08


         4月3日晚, 魏凡俭教授“不忘初心,唱响未来”从教25周年音乐会于音乐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台下观众座无虚席。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和慕名而来的音乐爱好者共同欣赏这一场美轮美奂的听觉盛宴!

           杨婧带来的《春思曲》为整场音乐会拉开帷幕,随后, 李鳌为现场观众献唱了《杨白劳》和《跳蚤之歌》,强烈的表现力和歌曲张弛有度地演唱,震撼了现场观众。紧接着,男女深情对唱歌曲《我把心交给了你》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音乐会接近尾声,魏凡俭教授上台发表感言,他讲述了从教25年来的经历与感受,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伴随着音乐合唱歌曲《我爱你,中国》,音乐会在现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这是一场妙不可言的艺术盛宴,亦是一场弘扬音乐精神的盛会。此次音乐会的举办,是对音乐爱好者的一种鼓舞,同时为音乐学院的学生提供了拓宽音乐视野的平台。与此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的音乐修养,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音乐感受能力与音乐审美能力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