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资讯 | 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校园阳光路跑接力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68

         为提高学生素质,增强学生体质。4月12日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校园阳光路跑接力赛于第二体育场进行。此次活动由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委员会主办,山东理工大学团委、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共同承办。

         比赛由二十二个学院分别选拔出五男五女参加,每位参赛人员需完成2000米的赛程。

         下面跟随小音的脚步带你去现场看看音乐学院队员们的风采吧!


         比赛即将开始,专业教练正带领参赛人员进行赛前准备活动。


         看,我们的参赛选手们都认真积极地做着准备,个个精神焕发,脸上露出欢快的笑容。


         我们音乐学院的第一棒队员顺利出发了,她不惧淑女形象,奋力向前奔跑,即使体力透支也没有放弃。


         看,我们第二棒也开始了,为了缩小差距,第二棒的参赛选手更是奋力拼搏,加紧敢追……


         在这场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的长跑赛中,我院学生充分发扬不怕困难不畏惧挑战的精神。在整场比赛过程中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积极认真的态度,将阳光长跑的精神完美的诠释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