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音·资讯 | 我院李梦洁老师个人音乐会举办成功!!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78

            

            音乐会以《兵哥哥》《妹妹找哥泪花流》《绒花》三首民歌惊艳开场,歌曲的旋律优美流畅,演唱者的清澈明亮,深切动人。在演唱的过程中,李梦洁的演唱技术和情感表达都有了精彩的呈现。

            李梦洁演唱的《断桥遗梦》感情细腻,表达出歌曲的凄婉凄美;《龙船调》一首典型土家族民歌,不仅充分展示了土家族淳朴的民风,更是体现了土家族姑娘勤劳善良的品质。李洪晨演唱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悠扬悦耳,紧接着一首经典的陕北民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更是演绎的淋漓尽致,点燃了全场的激情。

            京剧名曲《梨花颂》,使得观众仿佛回到了唐朝,一睹了绝世美人杨贵妃的风采;歌剧《原野》中的经典唱段《啊,我的虎子哥》又把观众带到了战争年代,表现出了金子和虎子哥之间坚贞的爱情;接着同样是歌剧《原野》中的经典二重唱,由特邀嘉宾李祥龙和李梦洁演唱,表达了二人对未来爱情的坚定与向往。

            音乐会的最后,一首《山歌好比春江水》将音乐会气氛推向高潮,整场音乐会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