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毕业典礼】| 音乐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282

    音乐学院2018届毕业生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成功举行


          6月29日上午,音乐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海萍主持,学院院长唐艺教授宣读了《音乐学院关于授予孙振宇等108名同学学士学位的通报》。学院院长唐艺、副院长张冰及教授委员会委员逐一为108名毕业生扶正学士帽流苏、授予学士学位并合影留念。


          同学们表示,不论身在何方,将永远牵挂着学院,时刻关注学院的发展,不辜负母校的期望、恩师的嘱托、亲人的期盼,今后更加努力奋斗,开拓进取,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力量。最后,授予仪式在激昂豪迈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感谢你们四年的陪伴,祝福你们似锦的前程,乘着歌声的翅膀,勇敢的启航吧!

    ——音乐学院全体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