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起舞吧!新时代”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第六届舞蹈大赛颁奖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张世佳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457

        为推动音乐学院创新发展,打造学院文化艺术活动品牌,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气氛,11月15日晚7点,“起舞吧!新时代”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第六届舞蹈大赛颁奖晚会于音乐厅成功举行,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院长李军、山东理工大学质量评估评价中心主任王淑君、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老师出席了此次颁奖晚会,让小音带着大家一起直击颁奖晚会的盛况吧!

        晚会以舞蹈专业同学们的技巧表演作为开场,其充分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嬿婉回风态若飞,丽华翘袖玉为姿”,整齐的动作,高超的技巧,不失为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随后,由音乐学院院长唐艺宣读了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接下来是部分获奖同学参赛作品的再度演绎,重登舞台,仍魅力不减,小音和大家一同欣赏他们的舞姿与风采。

    《嘎多·祈愿》,表演者:杨庆梓


    《蓝天绿草间》,表演者:段祎明


    《云想霓裳》,表演者:徐霄


    《鸿雁》,表演者:逯天赐


        表演完毕,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光坊、院长唐艺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奖。

        随之是部分获奖同学参赛作品的再度演绎,优美的身姿,给人以美的熏陶,婀娜多姿,让人如痴如醉。

    《孔雀东南飞》,表演者:张晓倩


    《一荤一素》,表演者:刘传帅


    《忆故人》,表演者:吕淼


    《像我这样的人》,表演者:范勇滨


        表演完毕,山东理工大学质量评估评价中心主任王淑君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

        紧接着是部分获奖同学参寒作品的再度演绎,技艺精湛,裙摆翻飞,翩翩起舞之间,让初冬时节多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无处安放》,表演者:王以浩


    《欢歌》,表演者:刘力欢


    《存在》,表演者:李奕璇


    《秋风词》,表演者:王琦


        表演完毕,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院长李军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最后,由全体参赛同学共同表演,为此次颁奖晚会完美谢幕。

        回顾过往的六届舞蹈大赛,获奖人次200余人,涌现出大量的优质舞蹈作品,并锻炼出一批优秀的舞蹈人才,音乐学院舞蹈专业水平在稳扎稳打中得到有效提升。此次颁奖晚会圆满结束,再次祝贺各位获奖同学,期待在未来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