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纯璐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1873

      翟纯璐,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导师,钢琴教研室副教授,担任淄博市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原济南空军、山东航空、山东理工大学鲁鹰艺术团的艺术指导教师并多次担任中国音乐家协会考级评委和淄博市教育局教师艺术团教师专业展示评审工作。

      教授课程:担任学院钢琴课、钢琴伴奏课的教学工作。

      主要获奖与科研情况:在社会各个单位及学校导演策划了多场文艺演出,所创作的歌曲和器乐曲多次在山东省和教育厅组织的比塞中获奖;主持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项,主持山东省艺术重点课题和厅局级课题5项,主持校级教学研究项目4项;在《民族艺术》《音乐创作》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曾获山东省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指导教师奖,全国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指导教师奖,山东省第三届高校音乐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山东省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指导教师奖一等奖,第七届山东省高校师生基本功比赛三等奖,2015年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意文化节原唱作品指导教师三等奖,2018年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音乐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2020年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指导教师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