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优秀毕业生|李玉梅:以青春之名逐梦前行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108

          每到毕业季,回忆过去的校园时光,总有别样滋味。时光虽匆匆而逝,却总能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记。这期小音带领同学们一起领略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的风采,愿他们在未来永远热爱,又永远洒脱!

    个人风采:

          李玉梅,女,中共党员,2018级音乐学院音教1801班本科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连续三年获得学校奖学金,并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山东省师范类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曾获“山东省青年古筝技能大赛”铜奖、“第二届良匠杯古筝大赛”银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山东理工大学第十三届主持人大赛”一等奖、“山东省百万同题英语写作大赛”优秀作品奖、“华夏之星青少年艺术展评”一等奖等奖项。

    综测排名:

          2018-2019学年综测排名班级第2

          2019-2020学年综测排名班级第2

          2020-2021学年综测排名班级第3

    与君共勉:

    筑牢政治方向,一心向党

          在思想上要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树立党员的带头和模范作用。

    学习松弛有度,合理规划

          学习上要做到松紧适度,不会太有压力也不会漫无目的,选择适合自己方法,真正制定自己的目标。在学习中态度和用心很重要,大学的课程都尽量考高分,高绩点对于考研、工作或者出国都有益处。尽力去考取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证书,并多学习电脑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

          在专业课方面,所有和专业相关的理论课程都要认真学习,每天会留出一定的时间练习自己的主专业,养成习惯,并积极参加比赛,全面发展自己,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

    工作端正态度,勤奋进取

          在工作上要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要全力配合老师完成各项任务,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勤奋学习、锐意进取。

    生活规律节制,热爱生活

          生活上有一个规律的作息时间,尽量不熬夜,保证睡眠,在周末可以睡一个满足的懒觉、适当放松,但是会在有限的时间里保持专注与高效学习。积极乐观、乐于助人,认为情绪好了,精力充沛了,学习效率就提高了。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团结同学,能主动打扫宿舍卫生,带动身边的人共同进步。

    寄语:

          相信只要你心有所期,并且全力以赴,定会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