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优秀毕业生 | 李奕璇: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努力拼搏雕刻时光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307

    秉信念奋力向前


    将责任铭记心间


    谦虚勤奋是她的底色


    不惧挑战是她的宣言


    逐峰挽浪,行而不辍

          李奕璇,山东潍坊人,中共党员,2018级音乐学院表演1801班班长。曾任音乐学院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音乐学院社团联合会会长。自进校以来学年智育与综测排名均为专业第一,曾获山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山东省民族民间舞比赛三等奖、山东省师生基本功大赛三等奖、淄博市第十七届舞蹈大赛二等奖、淄博市第十八届舞蹈大赛一等奖、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二等奖等多项省市级奖项。曾获获国家奖学金、万周二等奖学金、学校一等奖学金、学习成绩单项奖以及优秀志愿者证书。曾获“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刻苦钻研心有志


          “读书不觉春已深,一寸光阴一寸金。”四年时光转瞬即逝,李奕璇回首大学校园生活,回忆如电影版在眼前播放,仿佛发生在昨日,清晰可见。她想起那个初来乍到时有志气、有渴望、有追求的青年,那个每天在自习室里孜孜不倦、刻苦钻研,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的青年。正因为那个青年坚持不懈的追求,才有了现在的累累硕果。


          “行远自迩,笃行不怠。”李奕璇说:“我在做一件事情上可能要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才能达到跟别人一样的效果。我了解自己,所以我习惯制定一定的目标,让自己早开始一点。”她习惯于制定计划,并且在执行计划过程中耐心细心刻苦努力,来不断增强自己的综合能力。四年来,她对待学习任务以及自己理想目标始终如一,因此也习得了扎实的专业知识体系。